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强
电白县短途客运票价全国最高.县里没有管了,大家来讨论一下!
由于变成垄断后,下洞和那霍两条线都是一个老板,所以为了减少成本,他就减少车辆,车费也提高啦!!!这样的生意好做呀.稳赚的!!!!狠赚的!!!
强权政治
帖子 #14
2006-04-03
论坛:
电白论坛
强
昨晚三角圩又出枪杀案
三角圩的黑社会比较猖狂,几乎所有的三角圩发廊都要交保护费!!!和一般的农村没有什么区别!!!
强权政治
帖子 #12
2006-04-03
论坛:
电白论坛
强
教师被学生家长打死
家庭是小孩子的第一所学校,在他们的成长过程在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所以很多所谓的"问题"学生,都可以在他们的家庭中发现有很多问题!!!!!![COLOR=red]
强权政治
帖子 #5
2006-04-03
论坛:
电白论坛
强
如麻生活!
钱永远是不够用的!!!想当年读书的时候,只要伸长手向家人要就行啦,多好呀!!!现在呢????别[COLOR=red]人向自己要啦!!!
强权政治
帖子 #13
2006-03-27
论坛:
电白论坛
强
如麻生活!
钱永远是不够用的!!!想当年读书的时候,只要伸长手向家人要就行啦,多好呀!!!现在呢????别[COLOR=red]人向自己要啦!!!
强权政治
帖子 #12
2006-03-27
论坛:
电白论坛
强
如麻生活!
[COLOR=purple]钱永远是不够用的!!!想当年读书的时候,只要伸长手向家人要就行啦,多好呀!!!现在呢????别长向自己要啦!!!
强权政治
帖子 #11
2006-03-27
论坛:
电白论坛
强
群策群力推动电白快速发展
QUOTE(hchcc @ 2006年03月25日 Saturday, 09:00 PM) 群策群力推动电白快速发展 -------------------------------------------------------------------------------- http://www.maomingdaily.com.cn 发表日期: 2006-03-24 电白县政协召开七届四次全会 群策群力推动电白快速发展 本报讯...
强权政治
帖子 #7
2006-03-27
论坛:
电白论坛
强
陈村派出所真猖狂
QUOTE(陈村人djq @ 2006年03月24日 Friday, 08:00 PM) 昨天晚上陈村派出所在陈村开发区捉摩托车。他们不管什么车都捉,连人家放在家里没人座的车都捉走。 有同感的多多顶!!!!!!!!!!!!!!! 1019520 不是吧,这样也行??好像没有搜捕令是不能查民宅的哦!!!!!
强权政治
帖子 #4
2006-03-24
论坛:
电白论坛
强
电白一中第一帅哥
QUOTE(Nicotine〓蝙蝠 @ 2006年03月22日 Wednesday, 10:06 PM) 凡事要讲唬头的,电白一中第一帅哥! 亏楼主想得出来,钦佩钦佩,日后定是新闻界一举足轻重之人物。 1015638 一般脸皮厚的人才是如此!!!!够黑够贱格!!!有出色!!!!
强权政治
帖子 #12
2006-03-24
论坛:
电白论坛
强
认清地下"组织部长"程为杰的真面目
还是清朝做得比较好呀!!!人家公开拍卖的呀!!!现在我有钱都不知去哪买呀!!
强权政治
帖子 #12
2006-03-24
论坛:
电白论坛
强
这就是所谓的教师?
没有啦!!!也不要读书啦!!把所有的老师都开除和枪毙!!!然后让你来教吧!!!!这个世界唯一还有高尚品德的人!!!!
强权政治
帖子 #2
2006-03-24
论坛:
水上乐园
强
电白治安问题
QUOTE(flyinglilian @ 2006年03月24日 Friday, 10:22 AM) 个个都说治安不好,但我回家还是常出去逛逛的,也没见出什么大事, 有点夸张了! 1018666 下次就是你中招啦!!!!呵呵
强权政治
帖子 #14
2006-03-24
论坛:
电白论坛
强
电白治安问题
QUOTE(小Q @ 2006年03月24日 Friday, 03:07 AM) 此言差矣!经济越是繁荣的地方,越容易孳生黑恶势力。 穷得叮当响的边远区域,民工过去都饿死,还有谁会去打家劫舍 ? 大家所谓的治安不好,归根到底,也是经济的问题,现在深圳搞科技强警,试问,电白的警察没钱,难道勒紧裤头去抓贼?财政发给县公安局里面临工的工资,大家可知道是多少?320元/月。在外头穿迷彩服的巡防队员,好象六百多块一个月。...
强权政治
帖子 #13
2006-03-24
论坛:
电白论坛
强
穿“马甲”的网民县长:海南临高县长符永
有时候想一下:当官的怕的事情偏偏发生!例如想封住人民的口,可能会成功的,但如果没有真正为民办实事,想的是如何中饱私囊,贪污腐化.最后也可能连自己的政治生涯都给封死了.但是回想一下,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谁都不想做亏本生意,花钱弄到的官职,过期就无效,只能是想方设法弄钱,收刮人民的钱,这样矛盾就不可避免地发生啦.问题真正是出在哪呢?
强权政治
帖子 #9
2006-03-23
论坛:
电白论坛
强
电白治安问题
QUOTE(五人组合 @ 2006年03月23日 Thursday, 03:42 PM) jies好友,不知你是那里人,电白县有很多地方治安还是较好的! 1016540 你举个例子呀!!!!!连县城水东都经常出事,难道下面的镇会好吗?
强权政治
帖子 #8
2006-03-23
论坛:
电白论坛
强
电白治安问题
QUOTE(五人组合 @ 2006年03月23日 Thursday, 03:42 PM) jies好友,不知你是那里人,电白县有很多地方治安还是较好的! 1016540 你举个例子呀!!!!!连县城水东都经常出事,难道下面的镇会好吗?
强权政治
帖子 #7
2006-03-23
论坛:
电白论坛
强
请问家庭养龟投资大概需要多少资金?
QUOTE(tv6688 @ 2006年03月23日 Thursday, 08:11 PM) 不要上当了,这和做传销没有多大分别. 1018223 此话怎讲?详细点说来听听呀?
强权政治
帖子 #6
2006-03-23
论坛:
电白论坛
强
关于水东西湖路口大可以饭店食物中毒!!!!!!!!
这个店有个免费的甜汤是:"茜米"很厉害呀,所有来他那店吃饭的都是"吃茜米"(用白话说)呵呵!!!
强权政治
帖子 #11
2006-03-21
论坛:
电白论坛
强
路过电白二三事
QUOTE(DBLOVER @ 2006年03月21日 Tuesday, 12:43 PM) 经过上个星期的粤西行,发现一个非常严重的总是环境问题。在今年的两会中提出把环境污染问题作为重点治理工作,但好象粤西多数县市引进和新开的小型企业都是污染企业,这个行为只是在追求眼前利益,可环境的破坏是长久的。在此送上一句给县政府的官爷们:破坏环境,受害的是我们人民的子子孙孙! 1012045...
强权政治
帖子 #15
2006-03-21
论坛:
电白论坛
强
大事快报:越战老兵今日集会请愿!!!!!!
这正是我们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呀!!!!!看说得是多么的好听!!!!!!中国的福利和救济就是被所谓的人民公仆吞进肚子里变成腐败的东西啦!!!!
强权政治
帖子 #7
2006-03-17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首个
上一页
3 / 5
转到第…页
执行
下一页
最近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