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omx 小学一年级 注册 2005-10-23 消息 101 反馈评分 0 点数 1 2011-06-25 #1 教育局不是说了吗,在职教师不可以做有偿家教,开辅导班的吗?为什么现在还是有那么多人顶风呢?这就不公平了,要穷大家一起穷,不能够让那些人又富了。假期办一个班有好几万的收入呢!拿一年工资也就2万,比拿工资好多了。没有人查我就告今日关注。贫富不均啊。不是我想报料的。
教育局不是说了吗,在职教师不可以做有偿家教,开辅导班的吗?为什么现在还是有那么多人顶风呢?这就不公平了,要穷大家一起穷,不能够让那些人又富了。假期办一个班有好几万的收入呢!拿一年工资也就2万,比拿工资好多了。没有人查我就告今日关注。贫富不均啊。不是我想报料的。
穿越火线 初中二年级 注册 2008-11-20 消息 473 反馈评分 0 点数 0 2011-06-25 #3 QUOTE(omx @ 2011年06月25日 Saturday, 02:48 PM) 教育局不是说了吗,在职教师不可以做有偿家教,开辅导班的吗?为什么现在还是有那么多人顶风呢?这就不公平了,要穷大家一起穷,不能够让那些人又富了。假期办一个班有好几万的收入呢!拿一年工资也就2万,比拿工资好多了。没有人查我就告今日关注。贫富不均啊。不是我想报料的。 [snapback]3168269[/snapback] 好多人工资还没有2万一年啊,电白的教师待遇其实是很低的啊,你以为老师想补啊、?你去茂名一中找老师补课看看找不找得到?很难。为什么很难呢?人家待遇高,难得放假,谁不想去玩?谁想放假时间呆在家里对着学生?有些问题还是不要只从单方面找原因的好
QUOTE(omx @ 2011年06月25日 Saturday, 02:48 PM) 教育局不是说了吗,在职教师不可以做有偿家教,开辅导班的吗?为什么现在还是有那么多人顶风呢?这就不公平了,要穷大家一起穷,不能够让那些人又富了。假期办一个班有好几万的收入呢!拿一年工资也就2万,比拿工资好多了。没有人查我就告今日关注。贫富不均啊。不是我想报料的。 [snapback]3168269[/snapback] 好多人工资还没有2万一年啊,电白的教师待遇其实是很低的啊,你以为老师想补啊、?你去茂名一中找老师补课看看找不找得到?很难。为什么很难呢?人家待遇高,难得放假,谁不想去玩?谁想放假时间呆在家里对着学生?有些问题还是不要只从单方面找原因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