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 路见不平一声雷 初中二年级 注册 2012-01-12 消息 457 反馈评分 1 点数 1 2013-11-03 #1 QUOTE(rushiljx @ 2013年11月03日 Sunday, 03:18 PM) 因为提高津贴补贴,所以十月份工资推迟,不过这周可发放到个人账户.这是新区第一次提高财政供养人员待遇,电白提高津贴补贴一事暂时搁浅,所以每个新区人都应该为自已是新区一员感到高兴和光荣 [snapback]3594433[/snapback] 望辟谣!
QUOTE(rushiljx @ 2013年11月03日 Sunday, 03:18 PM) 因为提高津贴补贴,所以十月份工资推迟,不过这周可发放到个人账户.这是新区第一次提高财政供养人员待遇,电白提高津贴补贴一事暂时搁浅,所以每个新区人都应该为自已是新区一员感到高兴和光荣 [snapback]3594433[/snapback] 望辟谣!
dbabc0011 研究生 注册 2011-03-25 消息 1,070 反馈评分 33 点数 71 2013-11-03 #3 我想讲一句:我八鲁屋十八代人啊支!!!!你哭咪螺啊? 有吃自然到,无用狗攀灶!!! 你害我们老师都没有提工资啊!!! 死人仔你快快去死吧!!!
无奈中的无奈 博士后 注册 2009-03-31 消息 1,556 反馈评分 1 点数 61 2013-11-03 #4 电白财政局有人在这上网的吗。为什么不能给大家一个准信。是什么原因不能跟大家说明白?你们在大会上说好10月份发放。到了最后。放了大家的鸽子。很爽吗? 欺骗教办主任-校长-教师。这就是所谓电白的教育向前进?
电白财政局有人在这上网的吗。为什么不能给大家一个准信。是什么原因不能跟大家说明白?你们在大会上说好10月份发放。到了最后。放了大家的鸽子。很爽吗? 欺骗教办主任-校长-教师。这就是所谓电白的教育向前进?
路 路见不平一声雷 初中二年级 注册 2012-01-12 消息 457 反馈评分 1 点数 1 2013-11-03 #5 QUOTE(无奈中的无奈 @ 2013年11月03日 Sunday, 08:56 PM) 电白财政局有人在这上网的吗。为什么不能给大家一个准信。是什么原因不能跟大家说明白?你们在大会上说好10月份发放。到了最后。放了大家的鸽子。很爽吗? 欺骗教办主任-校长-教师。这就是所谓电白的教育向前进? [snapback]3594486[/snapback] 同感,滨海新区发言人说电白10月提资方案搁浅,望电白有关人士给个说法!
QUOTE(无奈中的无奈 @ 2013年11月03日 Sunday, 08:56 PM) 电白财政局有人在这上网的吗。为什么不能给大家一个准信。是什么原因不能跟大家说明白?你们在大会上说好10月份发放。到了最后。放了大家的鸽子。很爽吗? 欺骗教办主任-校长-教师。这就是所谓电白的教育向前进? [snapback]3594486[/snapback] 同感,滨海新区发言人说电白10月提资方案搁浅,望电白有关人士给个说法!
天 天下不公002 博士生 注册 2012-01-18 消息 1,211 反馈评分 2 点数 61 2013-11-03 #6 QUOTE(无奈中的无奈 @ 2013年11月03日 Sunday, 08:56 PM) 电白财政局有人在这上网的吗。为什么不能给大家一个准信。是什么原因不能跟大家说明白?你们在大会上说好10月份发放。到了最后。放了大家的鸽子。很爽吗? 欺骗教办主任-校长-教师。这就是所谓电白的教育向前进? [snapback]3594486[/snapback] 没见过12月发放是从10月开始补起的情况吗?你这么等钱难道不会去赚外快吗?吵挖螺耳。
QUOTE(无奈中的无奈 @ 2013年11月03日 Sunday, 08:56 PM) 电白财政局有人在这上网的吗。为什么不能给大家一个准信。是什么原因不能跟大家说明白?你们在大会上说好10月份发放。到了最后。放了大家的鸽子。很爽吗? 欺骗教办主任-校长-教师。这就是所谓电白的教育向前进? [snapback]3594486[/snapback] 没见过12月发放是从10月开始补起的情况吗?你这么等钱难道不会去赚外快吗?吵挖螺耳。
日 日添夜添 大学四年级 注册 2011-12-03 消息 946 反馈评分 0 点数 1 2013-11-04 #9 官人利害:不说没有,也不说什么时候有。 制定政策者,是故意,还是大意呢? 2013年1月执行,20@@年@月落实?
路 路见不平一声雷 初中二年级 注册 2012-01-12 消息 457 反馈评分 1 点数 1 2013-11-04 #13 QUOTE(那年我们在一起 @ 2013年11月04日 Monday, 04:18 PM) 十月所现工资,新的津贴补助确实没到位,我与大家均在等待中。 [snapback]3594661[/snapback] 滨海新区有发言人,难道电白就没个发言人出来辟谣?
QUOTE(那年我们在一起 @ 2013年11月04日 Monday, 04:18 PM) 十月所现工资,新的津贴补助确实没到位,我与大家均在等待中。 [snapback]3594661[/snapback] 滨海新区有发言人,难道电白就没个发言人出来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