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实不应该是百分之百上特控才对吗?祸害了很多好苗子呀,把这些苗子放来电白一中估计成绩都会好点。路边社消息
1:省实说:【喜报】我校高考成绩已经统计完毕,向大家汇报一下情况:首届高三参加高考人数196人,上特控线以上人数168人,特控率85.7%,600分以上66人,600分率33.7%。
※当年要考707.8分才能进入你学校的,考出这种成绩,领导和老师的良心不会痛吗?
如果是在别的地方复读的就请华育不要为自己脸上贴金了,那是别人教得好,不是你的功劳,你的功劳是让人家复读了一年。华育高级中学千万不要拿那个考699分的出来晒,会打脸的。我有资料证明这个学生不是你学校今年的学生,这学生去年的确是在你学校就读。
都要去陪贺老师了电白一中的林立同志已经不幸落马。不知道教师发展中心的李智和杨鼎芳可以熬多久。
高进低出,究竟是怎么教学的?那边种了很多草给学生放牛吗?路边社消息
1:省实说:【喜报】我校高考成绩已经统计完毕,向大家汇报一下情况:首届高三参加高考人数196人,上特控线以上人数168人,特控率85.7%,600分以上66人,600分率33.7%。
※当年要考707.8分才能进入你学校的,考出这种成绩,领导和老师的良心不会痛吗?
事实上,差是多种原因造成的。师质生源学校领导的引导,上级教育局政府都支持力度都有关系。“广州五中2026年高考群星璀璨,再续辉煌!
1.全省前50名1人、前100名2人。
2.600分以上259人,占比近五成。
3.特控上线人数再次超九成,预计160多人达985线,近六成学生可达211线。
4.足球类丁同学647分录取上海交通大学,陈同学录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5.音乐类欧同学合成总分611分,全省第一。”
广州随便找个中心城区的区龙头中学出来,平均成绩都比茂名这些所谓的头部学校要强。高考能出成绩实际上就看两点,一个是生源,一个是师资。实际上当年茂名省实组建的时候,相当一部分老师都是市直学校直接过去的,生源都是本地的这个先按下不表,也是时候正视经济发达地区相对于粤东西北地区的教育优势了,差距越来越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