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 孔子老婆 荣誉会员 荣誉会员 注册 2007-10-16 消息 8,932 反馈评分 492 点数 191 2010-02-25 #1 温总理您好: 我是广东省电白县的一名中学教师,在此,先祝您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作为“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教师――特别是广东非珠三角地区的教师们,目前正“被幸福”着,时至今日,我们还是甩不掉“臭老九”的帽子。兹证之:本人,毕业七年,月薪1145元,此外别无所有。如今物价飞升,此仅解决生存而已,悲乎。如总理能从“生活”上关注我们,则幸甚。
温总理您好: 我是广东省电白县的一名中学教师,在此,先祝您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作为“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教师――特别是广东非珠三角地区的教师们,目前正“被幸福”着,时至今日,我们还是甩不掉“臭老九”的帽子。兹证之:本人,毕业七年,月薪1145元,此外别无所有。如今物价飞升,此仅解决生存而已,悲乎。如总理能从“生活”上关注我们,则幸甚。
天 天线 高中二年级 注册 2010-02-25 消息 602 反馈评分 1 点数 0 2010-02-26 #4 孔子当年也是痛苦的周游列国而郁郁不得志啊. 其实不应该在这里发贴给总理看,总理哪会看你这小地方的事情. 其实啊,总理虽是总,但不应该理这些,总理理这些,说明国家是个人治之国,只会越来越混乱. 只是有些喜欢唱颂歌的人,听说总理帮民工讨薪的事而大做文章,殊不知这正是国家的悲哀. 要是我啊,不要说大肆报道,还要压着不说呢.
孔子当年也是痛苦的周游列国而郁郁不得志啊. 其实不应该在这里发贴给总理看,总理哪会看你这小地方的事情. 其实啊,总理虽是总,但不应该理这些,总理理这些,说明国家是个人治之国,只会越来越混乱. 只是有些喜欢唱颂歌的人,听说总理帮民工讨薪的事而大做文章,殊不知这正是国家的悲哀. 要是我啊,不要说大肆报道,还要压着不说呢.
咕 咕哩佬 教授 注册 2009-02-03 消息 3,086 反馈评分 6 点数 61 2010-02-26 #5 QUOTE(孔子老婆 @ 2010年02月25日 Thursday, 09:42 PM) 温总理您好: 我是广东省电白县的一名中学教师,在此,先祝您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作为“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教师――特别是广东非珠三角地区的教师们,目前正“被幸福”着,时至今日,我们还是甩不掉“臭老九”的帽子。兹证之:本人,毕业七年,月薪1145元,此外别无所有。如今物价飞升,此仅解决生存而已,悲乎。如总理能从“生活”上关注我们,则幸甚。 [snapback]2932056[/snapback] 温总理您好: 我是广东省电白县的一名镇级政府工作人员,在此,先祝您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作为党的最基层的一名工作人员――特别是广东非珠三角地区的基层工作人,目前正“被幸福”着。兹证之:本人,工作十五年,月薪850元,此外别无所有。如今物价飞升,此仅解决生存而已,悲乎。如总理能从“生活”上关注我们,则幸甚。
QUOTE(孔子老婆 @ 2010年02月25日 Thursday, 09:42 PM) 温总理您好: 我是广东省电白县的一名中学教师,在此,先祝您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作为“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教师――特别是广东非珠三角地区的教师们,目前正“被幸福”着,时至今日,我们还是甩不掉“臭老九”的帽子。兹证之:本人,毕业七年,月薪1145元,此外别无所有。如今物价飞升,此仅解决生存而已,悲乎。如总理能从“生活”上关注我们,则幸甚。 [snapback]2932056[/snapback] 温总理您好: 我是广东省电白县的一名镇级政府工作人员,在此,先祝您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作为党的最基层的一名工作人员――特别是广东非珠三角地区的基层工作人,目前正“被幸福”着。兹证之:本人,工作十五年,月薪850元,此外别无所有。如今物价飞升,此仅解决生存而已,悲乎。如总理能从“生活”上关注我们,则幸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