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真正为人民服务的非阿爷单位 初中二年级 注册 2010-01-31 消息 456 反馈评分 0 点数 1 2010-03-17 #1 代购,通俗一点来说自己没时间,就是找人帮忙购买你需要的商品,原因可以是因为你在当地买不到这件商品,又或者是因为当地这件商品的价格比其他地区的贵. 例如:茂名市区的人想吃沙琅酱油。或者沙琅地区的人需要买某产品(只有茂名有货) (茂名---沙琅地区)
代购,通俗一点来说自己没时间,就是找人帮忙购买你需要的商品,原因可以是因为你在当地买不到这件商品,又或者是因为当地这件商品的价格比其他地区的贵. 例如:茂名市区的人想吃沙琅酱油。或者沙琅地区的人需要买某产品(只有茂名有货) (茂名---沙琅地区)
真 真正为人民服务的非阿爷单位 初中二年级 注册 2010-01-31 消息 456 反馈评分 0 点数 1 2010-03-17 #3 QUOTE(有德能司火 @ 2010年03月17日 Wednesday, 10:49 PM) 我在水东旁边。想吃沙琅酱油。可以帮忙吗? [snapback]2941488[/snapback] 我专跑茂名--沙琅哦 很少下海啦!
QUOTE(有德能司火 @ 2010年03月17日 Wednesday, 10:49 PM) 我在水东旁边。想吃沙琅酱油。可以帮忙吗? [snapback]2941488[/snapback] 我专跑茂名--沙琅哦 很少下海啦!
华 华灯璀璨 研究生 注册 2007-06-16 消息 1,037 反馈评分 0 点数 61 2010-03-21 #7 代购香港货物可以做, 什么沙琅――茂名,现在谁还稀罕这个,你还是趁早死了这心吧,还不如做沙琅――茂名货物传递
真 真正为人民服务的非阿爷单位 初中二年级 注册 2010-01-31 消息 456 反馈评分 0 点数 1 2010-03-21 #8 QUOTE(江流天地外山色有无中 @ 2010年03月21日 Sunday, 12:51 PM) 我不太相信代购,怕代购者吃回扣,怕吃亏。 [snapback]2942810[/snapback] 可以指定商场或者自己熟悉的卖家呀!
QUOTE(江流天地外山色有无中 @ 2010年03月21日 Sunday, 12:51 PM) 我不太相信代购,怕代购者吃回扣,怕吃亏。 [snapback]2942810[/snapback] 可以指定商场或者自己熟悉的卖家呀!
真 真正为人民服务的非阿爷单位 初中二年级 注册 2010-01-31 消息 456 反馈评分 0 点数 1 2010-03-21 #9 QUOTE(华灯璀璨 @ 2010年03月21日 Sunday, 01:35 PM) 代购香港货物可以做, 什么沙琅――茂名,现在谁还稀罕这个,你还是趁早死了这心吧,还不如做沙琅――茂名货物传递 [snapback]2942823[/snapback] 有些东西沙朗是没有的,必须到茂名市进货。
QUOTE(华灯璀璨 @ 2010年03月21日 Sunday, 01:35 PM) 代购香港货物可以做, 什么沙琅――茂名,现在谁还稀罕这个,你还是趁早死了这心吧,还不如做沙琅――茂名货物传递 [snapback]2942823[/snapback] 有些东西沙朗是没有的,必须到茂名市进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