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wzdbtxlt008 大学三年级 注册 2007-11-23 消息 849 反馈评分 11 点数 1 2013-11-13 #1 校长,副校长,校长助理,主任,主任助理,校长助理的助理。主任助理的助理。主任助理的助理的助理。书记,书记助理,书记助理的助理。主任分总务主任,政教主任,体卫主任,教导主任,教研主任,宿舍主任,厨房主任,年级主任,总共40多人当官。这些当官的给自己定的每月绩效工资是1000至1600元左右。猜一猜这是茂名的哪一间学校?
校长,副校长,校长助理,主任,主任助理,校长助理的助理。主任助理的助理。主任助理的助理的助理。书记,书记助理,书记助理的助理。主任分总务主任,政教主任,体卫主任,教导主任,教研主任,宿舍主任,厨房主任,年级主任,总共40多人当官。这些当官的给自己定的每月绩效工资是1000至1600元左右。猜一猜这是茂名的哪一间学校?
tianya 荣誉会员 荣誉会员 注册 2005-04-23 消息 6,195 反馈评分 407 点数 191 性别 男 2013-11-14 #6 官是太多了。上世纪70年代,我读水东小学时,校长、教导主任都只有一名,没有副职;我读电白红卫中学时,校长、教导主任都只有一名,也没有副职.....
孔 孔子老婆 荣誉会员 荣誉会员 注册 2007-10-16 消息 8,932 反馈评分 492 点数 191 2013-11-14 #10 QUOTE(山里人家 @ 2013年11月14日 Thursday, 07:47 AM) 楼主不敢明说就不要说,论坛不,欢迎这种猜谜贴. [snapback]3596909[/snapback] 的确是,浪费我们的时间!
QUOTE(山里人家 @ 2013年11月14日 Thursday, 07:47 AM) 楼主不敢明说就不要说,论坛不,欢迎这种猜谜贴. [snapback]3596909[/snapback] 的确是,浪费我们的时间!
不 不懂游戏规则 副教授 注册 2006-11-27 消息 1,884 反馈评分 3 点数 61 2013-11-14 #15 QUOTE(tianya @ 2013年11月14日 Thursday, 04:39 AM) 官是太多了。上世纪70年代,我读水东小学时,校长、教导主任都只有一名,没有副职;我读电白红卫中学时,校长、教导主任都只有一名,也没有副职..... [snapback]3596903[/snapback] 你还没见过电x中学一个年级就有7名年级部主任,而且几乎不担任本年级的课程的!
QUOTE(tianya @ 2013年11月14日 Thursday, 04:39 AM) 官是太多了。上世纪70年代,我读水东小学时,校长、教导主任都只有一名,没有副职;我读电白红卫中学时,校长、教导主任都只有一名,也没有副职..... [snapback]3596903[/snapback] 你还没见过电x中学一个年级就有7名年级部主任,而且几乎不担任本年级的课程的!
百年大计 教育为本 荣誉主席 注册 2006-07-09 消息 9,514 反馈评分 146 点数 101 2013-11-14 #17 电白特设! 一线老师,班主任绩效都拿不到平均数!天大的笑话! 领导值班,有值班费,加班费,伙食补助。。。 老师值班,同在一个办公室,值班费不到领导的n分一。
阿 阿玲2005 副教授 注册 2009-03-23 消息 2,104 反馈评分 151 点数 101 2013-11-14 #18 唉,你们都笨,校长设那么多官,无非是想占普通老师的利益罢了。特别是补贴可以比普通教师多一倍,奖金绩效奖等都比普通教师多千元以上。这就是电白特色啊。少见多怪。
0668.c 大学四年级 注册 2011-09-17 消息 904 反馈评分 8 点数 1 2013-11-14 #22 QUOTE(司马头陀 @ 2013年11月14日 Thursday, 07:45 PM) 拖累了学校,打击老师积极性,典型的电白特色。 [snapback]3597018[/snapback] 有些人老是把高考落后的责任推给一般老师, 一看这贴就找到教育落后的答案
QUOTE(司马头陀 @ 2013年11月14日 Thursday, 07:45 PM) 拖累了学校,打击老师积极性,典型的电白特色。 [snapback]3597018[/snapback] 有些人老是把高考落后的责任推给一般老师, 一看这贴就找到教育落后的答案